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组图:荷叶边内衣枕边的阵阵清风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1月30日15:55  中国时尚品牌网

  做女人难,做会穿衣服的女人更难,做会穿衣服的女明星难上加难。将衣着视之为自身重要一环的女明星,不仅要英勇不屈地立于潮流时尚的最前线,还要符合当下的

  环境氛围以及自己的个人形象、气质乃至心情,更重要的是,那身精心的装扮能否让她在其他女星中鹤立鸡群。外在形象映照内心世界,女人是最感性的动物,如果女人换了新衣或者新发型,相信我,那一定是有某种小小甚至大大的原因。那么,从这些纷纷变装的女明星身上,我们又看到了什么?


造型随身份
造型随身份

  10月18日晚,某国际著名品牌在京举行庆祝诞生55周年的一系列庆祝活动。即将嫁入豪门的郭晶晶以黑色优雅小礼服搭配同色的皮草披肩,时髦又贵气。更难得的是无论走到哪里,郭晶晶都无时无刻不戴着与霍启刚的定情卡地亚手绳,以行动证明情比金坚。


变换的女明星
变换的女明星

  10月30日,某意大利品牌武汉开店,邀请跳水皇后郭晶晶担任嘉宾。身穿绸质红裙、拿着亮眼银色包包的郭晶晶,看起来颇有贵妇气质,冲刺时尚圈极为成功,品味不断升级。

写进博客
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
内衣吧】 【包包吧】 【新浪女性吧
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,留下你最想说的话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